• 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受到大连市表彰 
  • 日期 : 2011-06-23    

             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联合表彰了第三届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个人、组织和项目。其中,授予我院马子文、马银光、杨江、潘娜“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管理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技术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奖”称号;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社区服务项目、“绽放青春,温暖夕阳”志愿者行动、国际商务语言系案子山小学义务助教活动“大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项目奖”。

        今年是大连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17周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系(学院)团委、青协和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旗帜,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以广大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所需为导向,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扶贫帮困、社区服务、环境保护、护绿等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青年的积极参与,形成了一批志愿服务品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先进集体。

    /宣传部 任秋霏 责任编辑 余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