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模拟招聘之求职心理适应性活动
  • 日期 : 2015-01-01    

        12月26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N713教室举行校园模拟招聘之求职心理适应性活动。心理健康专干教师常君升,15届已成功就业的优秀毕业生刘林林、姜珊,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求职心理交流、培训活动。
        首先,辅导员常君升老师针对本次求职心理体验活动的主题和就业形势做了分析说明,针对茫然、紧张、压力过大等求职常见心理问题做出具体指导。常老师还特邀已经有优质就业单位的15届毕业生代表刘林林、姜珊同学分别和大二的学生们介绍了求职前期的心理准备,以及面试中要具备的心理素质和面试技巧。
        然后13级的自主创业学生王春东,从用人单位招聘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校园招聘的形式,和基本招聘流程、职位等招聘相关的知识,提醒大家在面试过程中要保持一个积极健康、平和端正的心态,增强求职成功几率。
        本次活动让13级的学生求职心理适应能力得到很大提高,认识了求职面试中保持良好心理健康状态的重要性,给职业生涯中的心理健康规划明确了一个方向,为以后的择业、就业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基础。
     
     
    文/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