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建节约型校园——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节约型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 : 2014-03-05    

        为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1日起开展了以“节粮 节水 节电”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自制贴画、学生绘制海报、班级主题班会、诗歌朗诵的形式进行宣传,学生们自己制作纸质贴画贴于电灯开关周围,以达到提醒大家及时关灯,节约用电的目的;学生们还自制海报,对节约理念进行推广,从视觉的角度给人以深入的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对于节约理念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学生们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节约型社会这个大环境的感召下,再学校的正确引导下,自身认识到了节约环保的重要意义,今后一定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崇尚节约、摒弃浪费”的优秀校园文化,共同创建节约型校园。
     
    文/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