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掷青春 赛出风采——汽车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篮球联赛
  • 日期 : 2014-03-11    

        3月10日下午,“投掷青春,赛出风采”——汽车工程学院2014年篮球联赛于南关岭校区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王薇、辅导员杜婉婕及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话语,运动员代表苗洪亮和裁判员代表于超云分别宣誓,杜婉婕老师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幕并为首场比赛开球。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12级汽修三班与12级汽配一班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抢、挥汗如雨,场边的加油声、呼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异常激烈,球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同学间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12级汽修三班代表队凭着充沛的体能和默契的配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首场比赛。
        本届联赛将有来自汽车学院12、13级的21支代表队参加,采用五对五单循环模式,经过51场激烈比拼,角逐出冠亚季军,并将评选出最佳团队奖、个人优秀奖。本次比赛旨在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造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营造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