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积极参展大连市第十一届创业就业博览会
  • 日期 : 2013-03-05    

        经过假期的精心准备,201332日-33日,我校团委携我校学生创作的优秀创业作品,参加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的大连市第十一届创业就业博览会,我校参展的16副作品均为“第八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或已获得专利的作品。参展期间,约有800余人参观我校展区,其中有590余人对我校学生作品有意向并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学生向观展者介绍作品

     

        本次博览会由大连市人社局举办,参展单位有市内众多企业及大连市各大高校和中专,各单位都展出了许多优秀的创业作品,为我们学习和交流创业教育的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参展期间,团市委领导和大连沙河口区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的负责人参观了我校的展位,并对我校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创业中心对其中的几件作品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意见,并鼓励我们将作品报送至创业基地,寻找机会,将其转化成真正的创业项目。

     

    我校展区吸引了众多的观展者观看

     

    学生的创业作品展示墙

     

        创新创业教育是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业设计、展示、实施的过程中,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主动接触社会、观察社会、了解社会,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等多方面的个人素质,多年来,各学院团委,一直积极参与以辽宁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主要平台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文/校团委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