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创业就业大赛决赛
  • 日期 : 2014-05-30    

        5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青春不重走”第二届创业就业大赛决赛在东一阶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以创业计划书设计为主,经过初赛、预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由四支参赛队伍入围决。   

    主持人介绍大赛流程/拍摄 谢聪(201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1班)
        大赛决赛环节设置紧贴辽宁省挑战杯大赛配置,包括团队介绍、项目展示、团队答辩等环节,四支参赛队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大赛一等奖:2012级软件日语班的“绿色休闲吧”,二等奖: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天天咖啡”项目。            

    “天天咖啡”团队介绍/拍摄 谢聪(2012级计算机信息管理1班)
        创业就业大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青春不重走”系列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我院重点打造的大学生职业核心能力教育的专项活动。以增强大学生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意识和能力,将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落到实处。
     
    背景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青春不重走”创业就业大赛已成功举办过一届。很多学生通过创业就业大赛这个平台,创业能力得以提升,创业意识、创业方向得到了展示,并为以后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这个大赛培养出一批高质量创业项目。在2014年第九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同时有1个项目通过复赛,有机会角逐省赛一等奖和特等奖。
     
     
     
    文/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