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4上海通用汽车ASEP招聘会
  • 日期 : 2014-06-13    

        6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14上海通用汽车ASEP招聘会于南关岭校区实训车间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杨连福、张宪辉、党总支副书记唐成人、全体辅导员以及约有80位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来自大连驰敖、大连太阳神、大连上通、沈阳汽贸四家企业来到现场招贤纳士。

        招聘会一开始,应届毕业生便跃跃欲试,双向的选择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提供了彼此沟通的平台。毕业生对各企业部门主管提出的问题都应对自如,赢得了在场主考官的一致肯定。上海通用汽车ASEP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使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到就业压力和就业形势。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应聘,来自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共23名学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企业领导与学院老师、第八届上海通用ASEP定向班的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进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以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