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造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环保时装设计大赛
  • 日期 : 2015-06-16    

        为了贯彻落实《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积极营造节能低碳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经济管理学院6月11日晚6点在西一阶成功举办“创造绿色时尚· 拥抱绿色生活”环保服装设计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及全体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四支代表队的服装设计进入决赛。服装设计者充分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设计出了新颖别致、别具一格的服装。这些服装有的高贵典雅,有的清新脱俗,有的朴素大方。
        决赛第一环节,由模特分别对已经设计好的服装进行现场展示。第二环节为紧张激烈的互动环节,服装设计师们在现场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无限的创造力在短暂的时间内设计出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作品,然后现场找寻模特进行展示。
        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比拼,14级物流一班、物流二班、国贸二班荣获最佳表演奖,市销一班、市销二班、物流四班荣获最佳环保奖,国贸一班、物流三班荣获最佳人气奖,报关班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巧的构思赢得本次比赛的最佳设计奖。
        “绿色衣橱,做最美的你”,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学院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动员全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创建当中来,不断强化大家资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在全院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文/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