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技能促发展——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国际贸易技能大赛
  • 日期 : 2014-06-13    

        为强化国际贸易专业技能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的应用,提供充分展示学生才能的平台,多方面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体系,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0日下午2:00在一教719举办了国际贸易技能大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爱红、国际贸易专业主任张燕出席了本次比赛,部分12级学生参加了比赛。
        首先,李爱红发表讲话,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及意义,张燕也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对所给出的试题进行作答,10个小组根据所给订单对单证进行了认真填写,一小时三十分钟的比赛紧张而又刺激。
        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提高了学生在国际贸易领域的实践应用能力,形成独特的教学模式与体制,对于我院人才培养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水平及理解、应用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交流知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平台,更好的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