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
  • 日期 : 2023-1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10月1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 团委主办的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在夏家河子校区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成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晏佳羽老师主持,8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图片1 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巡讲团.png


    图片2 巡讲团队员发言.png


      报告会上,山西省政府机关优秀党员、山西省学雷锋道德模范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巡讲团领队刘建成传达中央办公厅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并作《勇担当弘扬雷锋精神,践初心推进志愿服务》主题报告;全国心连心公益人志愿者爱心大使郑燕杰以《学习雷锋献爱心,扶贫帮困见真情》为主题进行宣讲,通过质朴真挚的讲述,呈现出可亲、可敬、可学的雷锋形象,让学生从鲜活生动的实例中感悟雷锋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国心连心公益人志愿者爱心人士、山西省学雷锋巡讲团执行团副主席张弘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积极倡导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鼓励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志愿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图片3 全体师生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png


      报告会在全场师生《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合唱中圆满落幕。学校将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让学雷锋活动在校园里蔚然成风、融于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文/晏佳羽(学生工作处 团委)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