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一阶管理制度与申请
  • 日期 : 2013-12-23    

        因西一阶重新装修,为了更好的保护西一阶的环境及设备设施,方便大家日后在西一阶更好的举办活动,特此制定以下规章制度:
    一、申请流程
    1、使用西一阶需提前一天申请,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网站主页下载中心下载《西一阶及西一阶设备使用申请表》,按要求将《西一阶及西一阶设备使用申请表》填写完整。
    2、如需使用灯光、音响等设备请在申请表上特殊表明。
    3、《西一阶及西一阶设备使用申请表》须先由所在学院分团委书记或学生组织指导老师签字,后交至校团委B5 116办公室由娄老师签字。
    4、申请表一式三份,一份交校团委存档,一份交给一教门卫值班人员,一份交给校学生会维权中心值班检查人员(申请表见附表1)。
    5、西一阶使用结束后请联系校学生会维权中心值班人检查,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
    二、使用规定
    1、使用时请填写好《西一阶使用登记表》(附表2)。
    2、布置西一阶会场时,幕布、柱子、墙体、设备、桌椅上严禁使用胶带、双面胶等易留下残留物的工具,可以使用图钉、别针、玻璃丝绳等不能留下残留物的工具。
    3、活动期间,请与会人员保持西一阶的卫生,严禁乱扔垃圾。
    4、如果活动期间需使用灯光,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关闭灯光,如人为原因造成灯光、投影、音响等设备损坏,经检查后造成设备损坏的部门将进行相关赔偿。
    5、活动结束后,使用部门请将西一阶打扫干净,不允许留有垃圾;请将墙体清理干净,不允许有残留物存在;请将桌椅放回原位;请将电源关闭;请将窗户关严。
    6、西一阶使用完毕后请使用西一阶的部门派一名负责人联系校学生会维权中心值班人员进行检查,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表3)。
    三、相关惩罚
    1、检查后卫生不合格的部门须再次对西一阶进行清洁、整理,直到合格后方可签字离开。
    2、违反规定两次,本月将拒绝借此部门西一阶。
    3、违反规定三次,本学期将拒绝借此部门西一阶。
    4、若使用时将设备损坏,此部门将根据设备损坏情况进行相关赔偿。
    为了西一阶设备的完好,使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活动场地,希望大家遵守以上规定,爱护西一阶,谢谢合作!
     
    爱护西一阶设备设施,尽你我应有责任!
                                                           
     
                                                                                                                                                                 共青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