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教师积极参与“10天少开一天车——蓝天大连•畅通大连”公益活动
  • 日期 : 2014-03-15    

        3月12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实训楼前停车场组织举行了“10天少开一天车——蓝天大连•畅通大连”环保志愿车贴发放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张岩松出席发放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我校广大教职工行动起来,真实有效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部分二级学院的领导、辅导员、任课教师以及校青协、各学院青协、义工社团等志愿服务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于林林主持。
        李家宏向参加志愿行动的首批教师车主代表发放“10天少开一天车”环保志愿车贴。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薇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表达了响应号召、参与志愿行动、为大连市城市环境和交通状况改善贡献力量的愿望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教师车主代表们于当天特意提前将爱车洗好,在活动中陆续将印有“我志愿尾号日不开车”的车贴郑重地贴到爱车车身尾部,这标志着“10天少开一天车”——“蓝天大连•畅通大连”志愿行动正式走进我校。
        现场的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看到老师们这么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让他们十分感动。教师的表现给志愿者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他们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更加充满力量!
        新闻链接:“10天少开一天车”是由大连青年志愿者协会、大连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倡议,大连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官方支持的节能减排志愿行动,自今年3月5日起已经全城启动。我校团委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
        期待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活动中来!
        免费车贴领取地址:办公楼团委113办公室。
        附:首批参加“10天少开一天车”活动教师名单
     
    所在学院
    教师姓名
    所在学院
    教师姓名
    机械工程学院
    麻世平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候秉涛、
    潘  雪
    汽车工程学院
    王   薇
    交通工程学院
    窦  凯
    信息工程学院
    凌   云
    经济管理学院
     窦坤芳、
    柳媛媛
    建筑工程学院
    葛树成、
      张  涛
    工商管理学院
    许志军、
       杨 帆
    社会事业学院
    乌玉洁、
      董  芳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崔凤岐、刘惠群、何 勇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姜军华、
       王秋实
    旅游与酒店管理
    学院
    杜枢、刘琳琳、  董丽杨
     
     
     
    文/团委  胡立丽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