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彰昔日典范再创明日佳绩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3-2014学年度表彰大会
  • 日期 : 2015-01-01    

        回首过去,展望征程。为表彰昔日典范,激励学生再创佳绩,机械工程学院在南关岭校区716教室隆重举行年度表彰大会。莅临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学军,副院长朱宇,副院长孙德英,团委书记麻世平,辅导员亓晨、刘赟、冯治钧。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我院院长韩学军代表学院宣读《机械工程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度表彰决定》,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向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在随后的讲话中他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大家要展望未来,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奋斗,不负众望。最后,他再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各位辛勤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学院及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院长的一番话,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学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韩学军院长。

        在随后举行的隆重颁奖仪式上,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学金。对学生的努力予以肯定,并激励学生继续努力,超越自我,实现自我,再创佳绩。最后本次活动在小合唱《爱》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在这硕果累累的一年,机械工程院学子心怀一份梦想、一份责任,乘风破浪,在各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我院学生树立了榜样,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希望学生今后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刻苦认真地学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地做人。
     
     
    文/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