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布“2009年大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结果的通知
  • 日期 : 2009-12-25    

    关于公布“2009年大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225 浏览人数: 525

    各相关单位:
      “2009年大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2009831日正式印发通知,在全市9所大学范围内开展,按照大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组织方案的要求,此次大赛分为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组外观设计专利组两个组别,在各高校初评的基础上,择优申报。
      全市参赛项目1033项,其中:发明、实用新型专利547项、外观设计专利486项,大赛本着公平、公正,重视创造性、新颖性、可行性的原则,经过专家初评、决赛答辩、组委会讨论等环节,最终评出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组一等奖20项、二等奖41项、三等奖103项;外观设计专利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4项,现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