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泛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
  • 日期 : 2010-07-22    

     

     

    广泛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

     

        1、开展“感恩的心”主题教育活动。

     

        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感恩”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感恩的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感恩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各系的选送,共收到稿件467份,经过筛选,评出获奖者24名同学。

     

        2、开展了“学子感言”的征集活动。

     

    共收到了各系及分院2072份稿件,通过筛选评选出65名获奖者,又将学子感言形成电子文档送至院报,并在院报上发表。

     

        3、举办了关于“我与评估”系列活动。

     

        在《我与评估》征文活动中,共收到稿件876份,通过筛选,评出40名获奖同学。之后,在学生中举办了《评估结束谈感受》座谈会,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参与,广泛受到好评。

     

        4、抓住“五四”、“七一”、国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等重大节庆日、纪念日的契机,配合主办部门搞好前期的宣传工作。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实现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活跃。总之,经过宣传中心上下的共同努力,活动形成了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为今后的深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