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结2014,展望2015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
  • 日期 : 2015-01-01    

        时光匆匆,转眼间,2014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15年即将来临,为了让14级学生能更好的对本学期的情况做出总结,能更好的为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对新一学期有更好的计划,经济管理学院于2014年12月28日晚7点,在西一阶成功召开年级总结大会,全体14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常永林主持了本次会议,分团委副书记王妮出席本次会议。首先,学生会主席常永林对本学期大家的活动与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努力进行了充分肯定。然后对期末考试的纪律做了要求与建议,希望大家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能遵守考试纪律。随后,分团委副书记王妮向大家介绍了期末复习的有效方法,让大家正确认识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也充分了解了该如何进行一个有效率有质量的期末总复习。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一学期以来自己在生活学习中的不足之处,也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好的打算,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学期,经济管理学院一定会再创辉煌。
     
     
     

    文/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