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业辅导走进校园
  • 日期 : 2013-11-18    

        为激发我院学生创业动力,为毕业生自主创业搭建平台,经先期充分调研沟通11月13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一教东三阶举行了创业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副主任于濛主讲。全体学生工作者和2012级毕业生及2013级部分创业爱好者共计275人聆听了此次讲座。会议由辅导员董丽扬主持。
        讲座之初,于濛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创业实训基地的发展史、规模以及公司业务。讲座内容涉及创业孵化、创业实训等多个方面。基地专为有创意、没投资的年轻人提供良好平台。
        于主任的介绍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激情,学生现场就创业项目的选择,入住孵化基地的条件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于主任给予了详细解答,场交流氛围甚为融洽。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对创业实训基地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对创业充满了期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欲望。历时近1小时的讲座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
    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简介
        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有创业服务区、创业实训区、创业孵化区和专业机构服务区四大区域。2012年,基地被人社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创业孵化师范基地。
        基地主要为拟创业者开展创业实训、政策咨询,以及创业素质测评、项目对接等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孵化项目登记、开业指导、入驻孵化、专家咨询,以及开展创业经验咨询评价等服务。
     
     
     

    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