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在大连共青团系统优秀典型评选中捷报频传
  • 日期 : 2011-05-16    

     

    大连市十佳大学生红色时尚宣讲员颁奖典礼/(转自团市委网站)

     

        日前,由大连团市委、市学联在全市高校共青团中开展的“大连市十佳大学生红色时尚宣讲员”、大连市十佳“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揭晓。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张琳荣膺2010年度“大连市十佳大学生红色时尚宣讲员”称号,艺术教育系学生原洋、管理工程系学生李利获得2010年度“大连市优秀大学生红色时尚宣讲员”称号;汽车工程技术系学生季留超、机械工程技术系学生李玉超获得2011年大连市“自强之星”大学生称号。

     

    大连市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转自团市委网站)

            本次评选活动结果经过系、院、市三级推荐,最终由全市各高校学生代表投票、评委会审定后产生。活动旨在树立学生典型,激励学生发扬奋发图强、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红色时尚氛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诚实守信、知恩图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当代大学生!

        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典型学习,自强自立,勇于进取,成长成才,回馈母校,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做学院“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国一流高等职业院校强校”建设任务的担当者,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团委 刘留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