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召开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 日期 : 2021-12-09    

    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班委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经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研究决定,报请学校党委和大连市学生联合会同意,拟筹备召开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筹备召开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大会(含预备会议)具体日程(见附件1)。
    二、大会地点
    文化活动中心(夏家河子校区俱乐部)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要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经代表团团长同意,并报请大会主席团批准。
    2.大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在大会期间一律按要求着制服或着正装,佩戴校徽、代表证或工作证。参加大会时,全体代表必须以代表团为单位,由团长带队提前20分钟整队,签到入场,按指定位置入座。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大会要求组织完成好本代表团的各项参会任务。
    3.请各参会人员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座位图见附件2)。
    4.全体与会代表除携带与大会有关的文件资料外,不准携带书报、杂志或其它与大会无关的物品;大会各类文件、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会场内不得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参加会议时请保持通讯工具关闭或静音,保持会场的良好秩序。
    5.大会代表参加会议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大会选举或表决时,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