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在“大连市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 日期 : 2011-03-21    

     

      

        日前,由大连市科技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大连市创新创意作品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审、决赛答辩、组委会讨论等环节,在与8所本科院校推荐作品的比拼中,我院参赛作品获得发明、实用新型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得外观设计组三等奖4项。

     

        本届大赛是由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大连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大连市发明协会承办的一项市级大学生创新发明赛事,分为“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两个组。全市共有9所高校参加比赛,我院是参赛高校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各高校在初评的基础上,择优申报。全市参赛项目1033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547项、外观设计专利486项其中,我院推荐发明、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设计20项参加比赛。

     

        此前,在第九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推选的28件参赛作品有3件获二等奖、14件三等奖,另有1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团委 王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