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代表参加大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青年榜样颁奖典礼
  • 日期 : 2012-05-15    

     

    大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摄影 聂帅(工商管理学院2010级会计涉外2班)
     
         大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4日在大连市委会议厅隆重召开,会议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大连市各大中专院校和中学的正式代表251名、特邀代表50名参会。我校学生会主席安琪、校学生会副主席聂帅、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强、校学生会副主席梁川共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团委书记于林林作为特邀代表参加大会。
     

    大连市纪念建团90周年、五四运动93周年暨青年榜样颁奖典礼/摄影 聂帅(工商管理学院2010级会计涉外2班)
     
         在大连市纪念建团90周年、五四运动93周年暨青年榜样颁奖典礼上,我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带领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名获得大连市十佳自强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刘晓燕、王潇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大会期间,我校的4名学生代表不负众望,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主动与各校青年代表进行交流并认真学习和讨论贯彻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以及工作报告,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采。
     
     
     
     
     
     
    文/团委 娄芳华(实习辅导员)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