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化学习环境 提升职业素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美化教室活动圆满落幕
  • 日期 : 2014-03-21    

        为美化学习环境,增强学习氛围,提升我院学生人文素养,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构建和谐教室、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历时半年,在13级学生中开展了形式新颖的“美化教室”活动。
        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雪玉设计活动总体方案,在“厉行节约,文明大气,彰显个性”理念的指导下,面向全院同学征集了多种美化方案,学生们踊跃献言献策,经过辅导员老师的层层筛选和考核,最终确定以“在路上”、“情”、“美”、“职场”、“友情”、“担当”、“理想”、“能力”等为主题,结合专业特点精心设计了特色鲜明的教室美化展板。
        美化改造工作于今年三月中旬竣工,现在同学们在自习的间休时间可以看着展板,领会其中的深刻道理。在自己成长的路上,有亲情友情的陪伴度过了风风雨雨;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的目标,生活的理想渐渐清晰;逐渐要步入社会了,自己的能力是否达到职场的需求。在深入思考这些问题的同时,同学们本着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的态度提高了学习效率。
        我院全体13级的同学每天在由自己设计的美丽的教室里学习,不仅心情愉悦,更时时刻刻感受到要做一个职业人,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为成为优秀的大职院人无怨无悔的努力奋斗。
     
     
    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