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结、坚持、用青春诠释责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 日期 : 2014-05-25    

        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9日至5月23日在D区运动场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向前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训练在学院团委书记曲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这次活动意在与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让他们感悟到集体中不单单需要个人的力量与坚持,更需要团队中每个人相互之间的配合与信任。五天的训练,要求成员们每天早上进行800米慢跑热身,每天一项的单腿蹦、人椅、背对背、落杆、老鹰抓小鸡等素质训练内容,这些训练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和谐信任度,使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得到了整体提高。

                                                     
        素质拓展训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五天的训练收获了很多,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坚定了同学们做好学生干部的信心、勇于担当的信念和责任!
     
     
    文/建筑工程学院 曲  真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