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想无限 意动青春——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 : 2014-05-10    

        5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创想无限,意动青春”汽车形象设计大赛在南关岭校区N716教室拉开帷幕。辅导员及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一全体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短暂震撼的VCR中盛装开幕,此次比赛共有12个代表队参加,采取淘汰制,评委由各班级学生代表担任。通过“我的汽车我做主”品牌展示、“我的汽车我知道”汽车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展开激烈的角逐,在第一轮团队展示环节中,十二个参赛代表队以团队的方式演绎了各自的精彩。其中汽修二班用易拉罐自制的出租车更是展现了节约与环保的真谛,新颖独特的表演,滑稽幽默的语言,独特的汽车设计,展现了汽车独具的魅力。汽配二班带来的“纳米技术”所制的金色汽车,展现了汽车的时尚与大气。经过激烈的较量,八组团队脱颖而出,晋级专业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凭借所学的专业知识及课外对汽车性能的了解,积极应对各种汽车基础知识题,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
        最终轨道二班摘得桂冠,汽营一班和汽营二班分获二、三名。此外,汽修二班荣获最佳创意奖、汽配二班荣获最佳团队奖、汽电一班荣获优秀奖。
        汽车形象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弘扬汽车文化,提升学生职业核心竞争力,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