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感恩·幸福你我汽车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 日期 : 2015-06-16    

        6月10日,由汽车工程学院心理协会组织筹办的“心系感恩·幸福你我”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南关岭校区7号楼716教室举行。本次大赛评委由学院心理专干王薇及20名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委员担任。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均凭借各自的原创剧本,围绕生命教育、就业压力、情感危机等问题,以身边的真实故事为基础,演绎了大学生心理矛盾冲突的产生、发展、调整、解决的完整过程,融合了亲情、友情与爱情,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幸福在身边》、《母爱无暇》、《那留存在心中永远的爱》等11个情景剧表演,各具特色,惟妙惟肖,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4级汽营一班摘得桂冠,轨道二班、汽电一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大赛的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潜移默化的将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理念深入内心,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
     
     
     
     
    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