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合作结硕果 共育英才献爱心大连紫云花汐庄园为我院学子提供助学金
  • 日期 : 2014-07-15    

        2014年7月,骄阳似火,爱心涌动。坐落在大连金州的紫云花汐庄园里举行了一场助学金发放仪式,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4名在企业实习的贫困生同学收到了企业6000元的爱心捐款。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大连紫云花汐庄园是校企合作单位,学院里2012级的十余名同学于2014年春季前往紫云花汐开始了实习工作。2014年暑假期间,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4名同学相继向实习单位请假回家办理助学贷款,紫云花汐的企业领导得知这样情况后,为勉励学子们能安心学习,更好的完成学业,号召全园区的工作人员为我院的学生进行爱心支援,并将筹集到的6000元助学金及时的送到了学生的手中。受资助的同学对企业的无私帮助表示十分感激,并承诺会努力学习,以后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以优良的成绩回馈单位、回馈社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肖广群带领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对企业的资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双方一定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拓展更广阔的合作渠道,取得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紫云花汐庄园指导教师为企业送去了一面写有“校企合作结硕果 共育英才献爱心”的锦旗,以表达对企业义举的感激,并与企业深入探讨了未来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各个企业开展的校企合作实习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近5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不同的实习地点都发生了各种感人的故事,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磨练、不断成长、不断壮大,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之路也在磨合中越来越顺畅。
     
     
     
    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