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能大赛】“福音杯”幼儿歌曲弹唱、图像处理比赛圆满落幕
  • 日期 : 2014-10-31    

        10月28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福音杯”学生幼儿歌曲弹唱、图像处理两项职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孟祥忠、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观摩了比赛。
        “福音杯”幼儿歌曲弹唱大赛由学院与大连福音乐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学前教育专业2012级、2013级14个班级参加了团体赛,代表各班级的70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经过初赛和复赛,2013级五班、2013级一班、2012级三班获团体一、二、三等奖;2013级五班张馨予摘得个人赛桂冠,2013级五班周凤、2012级一班张震分获第2名和第3名。

    冯国利、孟祥忠等观摩学生比赛/摄影胡与辰
        以“阳光校园”为主题的图像处理比赛面向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装潢艺术设计3个专业全体学生。参赛选手对给定的校园风光图片进行艺术处理,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2级、影视动画2013级(3+2)、影视动画2012级分获团体前三名;广告专业2012级孙俊俊获得个人赛第1名,广告专业2012级李泽慧、广告专业2012级管彤分获第2名和第3名。
     
     
     
                                   文/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