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谷天空管乐团高校巡演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 日期 : 2014-06-02    

        5月28日下午,大连市神谷天空管乐团高校巡演之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音乐会在俱乐部上演。大连市神谷中医院院长兼大连市神谷天空管乐团理事长王新、副校长王连云莅临本次音乐会的现场,他们和800余名师生一样,以音乐爱好者的身份欣赏了本次音乐会。

    神谷天空管乐团高校巡演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专场音乐会
        乐团由大批来自全国各大音乐团体的演奏员、著名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多名毕业于德国、法国、乌克兰等国家的海外留学生组成,是一支乐种配备完整、专业技能过硬的演出团队。乐队成员平均年龄均在30岁左右,年轻靓丽的外型、专业精彩的演奏、独特新颖的互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音乐会在一曲《号角》中拉开了帷幕,共计演奏了13首曲目,其中除传统曲目《生命色彩》、《艾尔维拉马迪甘》、《Sing Sing 》、《俄勒冈》、《墨西哥小号》、《爵士长号》等外,考虑到观众基本为我校教师和90后大学生,曲目中穿插了教师们喜欢的邓丽君的两首经典曲目——《空港》、《我只在乎你》,曲目中还穿插了广大学生们喜爱的《超级玛丽》、《多啦A梦》,给他们带来了无限惊喜。结束曲目《龙舌兰》、《爵士爱丽丝》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乐手们打破了以往的常规,根据音乐的节拍,编排了相对应摇摆的动作,将整场音乐会的氛围推向了最高点,在观众们的要求下,乐团还演奏了一曲返场曲目。在广大观众意犹未尽、恋恋不舍中,结束了本场音乐会。

     神谷天空管乐团激情演绎美妙音乐
        本场音乐会作为我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将高雅艺术带进校园,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艺术修养。
     
     
     
                                                                                  文/校团委 娄芳华
                                                                            责任编辑 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