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召开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 日期 : 2023-11-16    

    关于召开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班委会: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研究决定,报请学校党委和大连市学生联合会同意,拟筹备召开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筹备召开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大会(含预备会议)具体日程(见附件1)。
      二、大会地点
      文化活动中心(夏家河子校区俱乐部)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要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经代表团团长同意,并报请大会主席团批准。
      2.大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在大会期间一律按要求着制服或着正装,佩戴校徽、代表证或工作证。参加大会时,全体代表必须以代表团为单位,由团长带队提前20分钟整队,签到入场,按指定位置入座。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大会要求组织完成好本代表团的各项参会任务。
      3.全体与会代表除携带与大会有关的文件资料外,不准携带书报、杂志或其它与大会无关的物品;大会各类文件、证件要妥善保管,不得转借。会场内不得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参加会议时请保持通讯工具关闭或静音,保持会场的良好秩序。
      4.大会代表参加会议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大会选举或表决时,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

      5.班车安排:南关岭校区(发车时间:11月18日11:30,发车地点:南关岭校区一号楼东侧);普湾校区(发车时间:11月18日11:00,发车地点:普湾校区行政楼前)。会议结束后,统一按校区从夏家河子校区北广场发车带回。

      附件1 大会日程.docx

      附件2 座位图.xlsx

      附件3 各代表团代表名单.docx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3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