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2023年“争做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24-03-27    

      近日,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了《关于2023年“争做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主题活动情况的通报》,评选出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107人、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58个人、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41人。其中,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孙佳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王晖祥、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姜雨含、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陈奕霖、学前教育学院学生陈娅轩、殷倩获评“争做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蒋依诺获评“争做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财经商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争做争创新时代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殷倩.png

    蒋.jpg

    999.jpg

      今后,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将投身社区、投身乡村、投身基层作为“必修课”,引导学生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为推动新时代青年志愿者行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