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第七届传统文化宣传周开幕式暨2023年学生社团纳新
  • 日期 : 2023-12-25    

      10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传统文化宣传周开幕式暨2023年学生社团纳新在一教楼南广场火热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 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全校近2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夏家河子校区共有39个校级学生社团吸纳近1800名新成员。


    活动主持人亮相.png

    活动主持人亮相


    企业微信截图_16977223422505.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977224583612.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977227028154.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977227999561.png

    各社团倾情奉献精彩节目


      活动现场设置有中央舞台和帐篷摊位两个区域。多彩绚烂的舞台上,夏泊路100号大学生合唱团、国旗护卫队、DCT舞蹈社、大学生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协会等19支社团进行了风采展示和成果汇报演出,各社团代表竞展风华,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星罗棋布的帐篷下,学术科技类、思想政治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等39支校级社团展现特色,吸纳新成员加入。纳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新生们兴致盎然、驻足停留、咨询报名,共收取新生现场报名简历1800余份。


    图片10.png

    现场气氛热烈,观众驻足观看


      百花齐放、百团竞帆。此次活动以学生社团纳新为契机,作为传承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拉开了新学期传统文化宣传教育的帷幕。学校将继续以活动育人为抓手,不断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继承发扬优秀文化精髓,不断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


     

    文/晏佳羽(学生工作处 团委) 摄影/梁菲菲 董瑞阳(21物联网应用技术二班)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