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日期 : 2023-12-25    

      11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杨跃权对参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学前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幼儿园等用人单位联系和沟通,通过实习、就业、联盟工作等途径加强校企合作。他肯定了学生们积极阳光、努力上进的精神风貌,并围绕学生关注的选择“专升本”还是选择“先就业”等问题进行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思路、做好职业规划。


    微信图片_20231110135051.jpg

    杨跃权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  摄影/学生记者

     

      王连云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的基本信息、用人标准、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毕业生应聘情况,要求学院做实做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校、园双向赋能,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微信图片_20231108102955.jpg 

    王连云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摄影/ 学生记者


      本次共75家单位参加招聘会,另有多家单位通过网络平台的方式向我校发布招聘信息,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辽宁师范大学幼儿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幼儿园、沈阳军区大连第一幼儿园、大连市甘井子区教育局实验幼儿园、大连蒙田教育中心、大连益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大连红梅教育集团等我市知名幼教机构纷纷向应届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吸引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前去就业。在众多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负责人中,很多都是毕业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优秀校友,他们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也希望能与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们共同发展。


      参会单位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毕业生素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非常信任和欢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幼儿园的王园长表示,“学前教育专业是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靓丽的名片,学生踏实、敬业、技能过硬,能很好地展现幼儿教师的风采,我们非常喜欢”。


    微信图片_20231108102719.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02758.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03505.jpg

    招聘会现场  摄影/学生记者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在前期通过多种途径深入挖掘学前教育专业相关岗位的用人需求,积极动员宣传,并提前进行会场布置、学生礼仪培训等;招聘会当天中午召开了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静介绍学校、学院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学前教育专业主任黎诩介绍招聘会及顶岗实习的相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231110123412.jpg


    微信图片_20231108102702.jpg

    招聘会宣讲现场   摄影/学生记者

     

      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落实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就业指导,强化精准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文/李雪萍(学前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