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游书海轮道会英雄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 日期 : 2015-05-29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求知热情,提高学习积极性,改进学习方法,帮助学生更好的明确学习发展目标,给学生们提供成功的学习生活经验。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4日晚上六点在东一阶成功举办了以“携手游书海,论道会英雄”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分团委副书记王妮、学生会主席常永林、学生会副主席李溪栋、白云飞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全体14级学生参与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13级优秀生代表王妮学姐、魏聪学哥、赵海翔学哥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学习经验。其中王妮学姐和魏聪学哥用亲身经验像我们介绍了如何权衡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正如学哥学姐们说的一样,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所以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希望你能做的喜怒不形于色。赵海翔学哥则向我们介绍了他的工作生活经验,并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及学哥学姐的耐心解答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以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方式为我们扫除了学生们很多的学习生活方面的盲点,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更加有效的制定好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及规划好如何充实的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相信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同学们一定会更好的认识自己并且度过一个充实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
     
     
     
    文/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