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创业访谈活动
  • 日期 : 2014-11-17    

        2014年11月11日下午2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一教东一阶教室召开了创业访谈活动,邀请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亲临现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曲雪玉、团委书记杜枢、辅导员王晔、刘琳琳受邀担任了本次访谈嘉宾, 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以校内味道服务团队为载体,经过2年的创业实践,学生整体的创业意识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创业热情高涨。经过实践历练和创业大赛你的检验,一批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得到了锻炼,部分学生通过不同的方式走上创业道路。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本次访谈邀请了目前已经自主创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韩博、刚刚以“捷乐品”项目申请入住中国(大连)创业者公共实训(孵化)基地的2012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王锋以及味道创业服务团队的全体成员作为被访谈对象,通过访谈的方式向学生介绍创业前应做的准备,创业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创业同学的宝贵经验赢得了在校学生的共鸣,让在校学生深受启发。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王浩也接受了访谈,他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在场的同学共同分享了创业成功的有利条件,创业的种类,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国家和学校对大学生创业的帮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期间时不时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通过访谈,分享学生在创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如何更好的利用国家政策,人脉资源,充分利用学校的创业社团、挑战杯竞赛、创业实践团队等平台,历练创业本领,在学生中树立“人人皆可创业,创业始于足下”的意识。
     
     
     

    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