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继传统明德尚法博学笃行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社团文化季隆重开幕
  • 日期 : 2015-05-18    

    5月12日下午2:30,南关岭校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在学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节盛大启幕之际,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社团文化季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春霞、党总支副书记唐成人,南关岭校区学生科科长卢春龙、以及各专业主任、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王薇主持。

        院长田春霞致开幕词并宣布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社团文化季隆重开幕。由15个社团带来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热情奔放的啦啦操展示、活力阳刚的双截棍表演、XPD舞蹈社团柔美的民族舞演出、EBL音乐社团带来的歌曲串烧等无一不展现了汽车学子激情飞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简短而又精彩的开幕式后,第二届校园车展拉开序幕。中升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连驰敖汽车有限公司、大连华圣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校企合作企业受邀参展,校、院领导、各位教师及同学们纷纷入场观摩,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组成的校园营销顾问团队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从汽车的整体设计、舒适度、性价比等方面为嘉宾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本届汽车文化节以“承继传统、明德尚法、博学笃行”为主题,将陆续开展“跳出思维樊笼·开启创新热潮”——汽车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文识以传道·技术入万家”汽车‘文化’、‘ 技术’、‘服务’三下乡主题实践活动、“岁月谱写家春秋·经典传承车文化”——汽车文化讲坛等13项活动,实现优秀传统文化、社团文化、汽车文化、企业文化的有效融合,创新活动载体,打造精品活动,开拓学生视野,传承传统文化,提高职业素质,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