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管理学院“网络正能量,青春最强音”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 日期 : 2015-06-01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4日-5月26日开展了以“网络正能量,青春最强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反响热烈,效果良好。
        网络文明志愿活动
        5月5日,学院团委带领2014级各团支部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的志愿宣言,学院团委微博转发 “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书,此微博得到了2014级学生大量转发和留言。
        “传递网络正能量”主题沙龙
        5月12日,在一教举行“传递网络正能量”主题沙龙,参会人员包括: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柳媛媛、各团支部成员、14级全体学生。此次沙龙气氛轻松活跃,学生畅所欲言,学生们表示以后会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弘扬网络正能量,增强网络文明素养,构建文明网上环境。
        “网络正能量·青春好少年”主题沙龙
        5月13日—5月20日, 2014级各班团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网络正能量·青春好少年”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约束自身网络文明行为,争做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网络主人。
        在此次团日活动的最后,2014级全体学生在“传递网络正能量,我的网络我做主”承诺书上签名承诺。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学生明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为网络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文明上网,不沉迷游戏、不浏览不良信息、不恶语伤人、不传谣信谣。相信只要每位同学都能做到这些,未来的网络环境将是一片净土!
     
     
     
    文/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娄芳华